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省对外友协会长刘全胜出席中国古巴友好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2024-3-29 15:2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55 |原作者: 缪毅

       3月28日,中国古巴友好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一致选举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担任会长。
       巴特尔在当选后发表讲话,表示中古友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外交思想,坚持党对对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推动落实中古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增进中古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促进中古民间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过程中携手共建中古命运共同体。
       杨万明会长代表全国对外友协出席会议并致辞。杨万明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国对外友协将全力支持中古友协新一届理事会开展工作,共同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着力践行者、中古命运共同体的坚定推动者、两国务实合作的积极参与者,与古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推动中古关系持续深入发展贡献民间力量。
       理事会以线下加线上方式召开,来自外事、教育、企业、新闻和文艺等领域的理事和单位理事代表约80人参加。四川省对外友协是中国古巴友好协会理事单位之一,刘全胜会长线上出席会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