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天府之国新面貌 川奥交流新篇章

2023-9-15 09:0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8 |原作者: 尹平

天府之国新面貌,川奥交流新篇章
——奥地利中国友好协会副主席艾琳娜大使再访四川

       在敦煌、北京等地出席文明古国友好组织对话会及中欧友好组织大会之后,奥地利中国友好协会副主席、前驻华大使艾琳娜于9月9日至11日专程来川访问。
       艾琳娜女士是奥资深外交官,曾于2012年至2017年任驻华大使,2023年当选奥中友协副主席。
       四川省对外友协会长洪流在蓉会见艾琳娜副主席,向其履新奥中友协副主席致以祝贺,对其又一次到访四川表示欢迎。洪流会长回顾了四川与奥地利交往简况,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建设和开放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四川在科教、文旅、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优势和潜力,表示四川省对外友协愿与奥中友协携手努力,共促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川奥地方交流与务实合作。
       艾琳娜副主席愉快地分享了担任驻华大使5年半期间多次访问四川的美好往事,表示这里的绿水青山、风土人情、经济社会的迅猛发展和亲切友好的朋友们是她时时萦绕在心的期盼,很高兴能够在此次紧锣密鼓的访华行程中再度访川。她还表示,当选奥中友协副主席将再续她的中国及四川情缘,奥中友协乐意与四川省对外友协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并欢迎我会适当时候组团访奥。 
       唐继兰副会长陪同参加上述会见。
 

奥中友协副主席艾琳娜与四川省对外友协工作会谈

       在川期间,艾琳娜副主席拜访了成都市委外事办,与吴志娟副主任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蓉奥友城交流,推动文化、教育、产业合作取得进一步成效进行了交流探讨。
       艾琳娜副主席还到访了天府新区规划展示厅、天府国际生物城等处,对成都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和优美宜居的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为成都的开放发展与国际交流合作贡献应有力量。
 

艾琳娜副主席参访天府国际生物城成都威斯克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