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仁寿县成立眉山市首个县级对外友好协会

2021-12-30 09:15| 发布者: 编辑员| 查看: 2474 |作者: 眉山市友协

架起对外交流合作新桥梁
仁寿县成立眉山市首个县级对外友好协会
    
       12月23日,仁寿县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眉山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彭艳和仁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双成共同为仁寿县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揭牌,会议还表决并通过了《仁寿县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仁寿县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眉山首个县级对外友好协会正式成立。



       仁寿县对外友协是仁寿县委领导下的县级人民团体,代表仁寿县人民开展民间对外友好交流工作。第一届40名理事由县级有关部门、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代表及热心民间对外友好交流工作的社会各界优秀代表组成。
       近年来,仁寿县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对外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地方特色优势,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招引了四川天府新区乐高乐园、中德通内斯--德康(眉山)高端肉制品屠宰加工项目等一批重大国际项目,在扩大开放、促进国际交往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会将积极指导仁寿县对外友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对外友协提出的“在推动民间外交上起到引领作用,在推进公共外交上起到骨干作用,在促进中外地方政府合作上起到桥梁作用”要求,做好民间对外友好交流工作,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眉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2021年12月29日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