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专题活动

“美美与共”——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21-9-28 15:4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718 |作者: 龙霄

       9月25日,由四川省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与四川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美美与共”——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在蓉成功举办。活动邀请波兰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官员、在川波兰友人等走近中医药,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陈敏出席活动,四川省友好合作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以上活动。
 

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中波两国嘉宾就中医养生文化和波兰草本植物的药效进行了分享。在实践操作部分,精彩的五行连环拳表演、轻松有趣的制作艾草香囊环节、独特的艾灸、针灸、推拿体验活动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波兰嘉宾参观了解中药
 

制作艾草香囊
 

嘉宾介绍波兰草本植物的药效

       今年是中国与波兰建交72周年,两国虽山远水远,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此次活动增进了波兰人民对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巴蜀文化的认同感。活动以文为媒,进一步夯实了川波友好关系,促进了川波多领域交流合作。(图片来源:四川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