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洪流会长会见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康怀德代表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2021-4-21 10:2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014 |作者: 李广元

       413日,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康怀德一行拜访四川省对外友协。洪流会长会见客人,双方就中德关系、互联互访、项目合作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洪流对康怀德一行到四川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艾伯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洪流说,四川省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地域广、人口多,资源丰富,开放程度高,发展速度快,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的合作内容、空间及成效都有一个新的提升。四川省对外友协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务实合作。

        康怀德非常感谢洪流会长的亲切接待。感谢省对外友协在他任代表三年多来,积极参与、支持各合作项目实施。并表示艾伯特基金会非常愿意持续推动深化同四川省对外友协的交流。自上世纪80年代开展合作以来,艾伯特基金会与四川省对外友协开展友好合作已有30多年历史,结下了深厚友谊。近年来,中国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去年消除了绝对贫困,脱贫攻坚取得了胜利,值得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学习。

 

 

         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唐继兰参加了会见。会见结束后,双方还举行了20212023签约仪式。省对外友协秘书长向琼花、二级巡视员颜洋见证了签约。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