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中国(四川)-东盟旅游文化图片展开幕

2020-11-16 10:2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168

  中国(四川)-东盟旅游文化图片展于1110日至15日在四川博物院举办。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四川博物院协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东盟协会为指导单位,省文物局为支持单位。图片展展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在内的东盟8国旅游文化类宣传图片100幅和四川省各市州旅游文化宣传图片50幅。图片展内容丰富,生动展示了四川省与文莱、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城市风貌、自然风景、传统文化、民族风情的美丽画面。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林松添会长为“中国(四川)-东盟旅游文化图片展”寄语,他表示,中国与东盟国家或山水相连,或隔海相望,民间友好往来源远流长。文化和旅游等人文领域交流是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的一大亮点,促进了各自社会繁荣与发展,成为增进彼此民心相通的重要载体。希望并相信此次图片展不仅让观众领略异国风情文化,感受中国东盟友好与友谊,更在心中植入友谊的种子,促进中国东盟友谊之树枝繁叶茂,更好造福双方人民。


 

  本次图片展是新冠疫情期间省对外友协与东盟各国对华友好组织共同举办的首次公众活动,旨在克服新冠疫情对民间对外交流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构建人民友好交流的平台,增进中国与东盟各国人民相知相近相亲,夯实中国-东盟民间友好基础。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