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洪流书记一行赴茂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21 14:3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17 |作者: 刘克新

       11月13日,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洪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原省对外友协党组书记、会长赵平,省对外友协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敏等一行5人,赴茂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洪流书记分别听取了茂县县长、回龙乡乡长、白布村主任关于脱贫攻坚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在县政府和白布村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了岷江干旱河谷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和白布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发展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洪流书记在参加茂县座谈会上指出,茂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科学规划,上下联动,综合施策,始终把民生福祉和产业扶持摆在优先位置,坚持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上持续用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握机遇、求真务实,几年下来,成果丰硕,变化很大。洪流书记表示,对大家在这次调研中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省对外友协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利用我会民间外交的平台和优势,竭力帮助茂县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
       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和省对外友协办公室主任李佐德一同参加调研督导。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