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以色列、巴勒斯坦青年领袖代表团访川

2019-7-1 09:2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005 |作者: 刘克新

6月20—22日,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由以色列前议员欧迈尔•巴列夫和巴勒斯坦前部长萨米赫•卡拉克拉为团长的以巴青年领袖代表团一行16人来我省访问。省对外友协赵平会长21日在阿坝州理县会见代表团一行。省友协专职副会长唐继兰、二级巡视员张维全程陪同,理县县委县政府和政协领导出席会见并参加理县青年与代表团的交流互动。


赵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我省及民族地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农村建设和民族融合取得的成绩。赵会长表示,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等沿线国家的广泛响应,这为深化四川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各领域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四川省友协愿与各位青年领袖一道,进一步深化中国和以色列及巴勒斯坦之间的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建立多层次友好合作关系,共享机遇以及发展带来的成果,为积极推动中东和平进程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欧迈尔和萨米赫表示,此行有机会了解四川新农村建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成果,受益匪浅,四川蓬勃发展的新农村、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民族大团结的景象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访川期间,代表团分别考察了都江堰熊猫保护中心、成都宽窄巷子、锦里、环球中心、阿坝汶川县震中遗址和映秀镇以及理县桃坪羌寨等,亲身感受我省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和民族地区美丽风光。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