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省对外友协引介企业家 走进白布村调研集体经济建设项目

2018-3-15 09:3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064 |原作者: 李佐德

  3月8日,省对外友协赵平会长引介四川外语学院成都学院董事长严玉德、成都金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强等一行茂县白布村走进白布村调研集体经济建设项目。茂县县长唐远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岷江干旱河谷生态治理项目现场,唐远益县长向企业家们介绍项目实施方案、建设进度、管护措施及收益等。他介绍说,这一项目地处茂县干旱河谷腹心地带,项目在尽量不破坏原有植被的情况下定沟挖坑,计划引进21个新品种,采用滴管技术和水肥一体化管护。该项目是茂县干旱河谷治理和提高村集体收入的探索和尝试,如果取得成功,将会产生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企业家们能够看好这一发展前景,助力白布村精准脱贫和茂县脱贫攻坚。
  随后,赵平主持座谈会,唐远益县长及政府有关部门与严玉德董事长和贾强总经理一行分别就投资项目进行了工作磋商,对接了合作意向。


项目考察现场

与企业家座谈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