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深化产业合作 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

2018-3-12 18:0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734 |原作者: 巴中友协 肖军

  3月10日—11日,省对外友协会长赵平率考察组赴巴中调研。


  考察组一行分别调研了恩阳区尹家飞龙、平昌县翻山铰子和通江县剪纸艺术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瞻仰了巴州区将帅碑林和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赵平会长表示,巴中市红色文化厚重、特点鲜明,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悠久、种类繁多,文化传承和保护工作做得非常好,展现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原本的生命力,省对外友协将积极牵线搭桥,通过非遗等文化交流,向各国朋友宣传巴中、推介巴中。


  考察组一行还重点考察现代农业综合体和大型冷链库基地选址情况。德瑞集团董事长严玉德表示,本次参访,不仅考察了现代农业,而且还进行了一次红色教育,感触深刻。下步将充分利用巴中市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等投资兴业条件,结合巴中市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合作政策,拟在巴中市恩阳区建立国家级冷链中心和在通江县投资建设大型现代农业产业综合体。考察活动中,德瑞集团还向通江县特殊教育学校现场捐赠助学资金2万元。
  巴中市政府副市长克克,省对外友协副会长陈敏、德瑞集团相关负责人和省对外友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巴中市友协办通讯员 肖军)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