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对口帮扶

省对外友协退休老同志考察调研白布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7-6-10 09:3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644

 

 

 

   6月2日,省对外友协退休老同志一行11人到白布村了解我会脱贫攻坚帮扶联系点——茂县回龙乡白布村定点帮扶工作情况,并慰问部分走访贫困户、认购预订贫困户的农产品。
    老同志们实地查看了白布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村村道、村委会维修改造、产业结构调整、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增收等情况,听取了我会对口帮扶白布村产业发展、民生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研讨脱贫奔康路径、措施、办法,涌跃为白布村脱贫攻坚出谋划策。
    老干部们关心、关注、牵挂特困贫困户杨少春一家人,亲切慰问并仔细了解其家庭状况、产业发展和实际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奋发向上,寄语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当了解到杨少春希望发展生态养鸡,老同志们还为其捐赠了600米铁栅栏,并认购了部分农产品。
    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唐继兰、副会长、党组成员陈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向琼花、办公室主任李佐德和茂县副县长卞思雨一同考察调研。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