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全国友协秘书长李希奎一行莅眉调研

2017-3-24 12:5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327


  全国友协秘书长李希奎一行莅眉调研



  3月21日至22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希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省友协会长赵平一行莅眉调研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筹备情况,并就筹备工作与我市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市政府副市长毛洪涛、曹晖及秘书长吴江等参加座谈。
  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今年7月上旬在我市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有效开展。李希奎一行前往四川工商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冠城七中,对赛事场地等进行了踏勘,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场地安全等情况,并听取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筹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我市进行了沟通对接。
  李希奎秘书长对我市高度重视本届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高效开展赛事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李希奎秘书长指出,在眉山举办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旨在搭建平台、深化友好、促进发展,就是要通过这项赛事推介宣传眉山,让更多人认识眉山、了解眉山,同时深化眉山与各参赛城市的交流互动,进而促进眉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眉山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丰富赛事内容,全方位展示环境、区位、文化等优势,进一步提高城市知名度,提高城市国际影响力。



  罗佳明市长对李希奎一行来眉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国友协、省友协进一步关心、支持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罗佳明市长表示,把中国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放在眉山举办,是对眉山的信任,是展示眉山的一次机会。眉山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座谈的新理念、新要求,对相关方案进行再设计、再修改、再完善,进一步做好、做细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举办,以此届赛事为载体,加快推进对外交流,积极扩大开放合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