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CJ梦享音乐教室”落户茂县为孩子点亮艺术梦想

2016-6-3 15:01|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020


  5月25日,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我会的积极协助配合下,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与韩国CJ集团共同主办的“CJ梦享音乐教室”公益项目落户四川茂县,并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礼。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中国韩国友好协会副秘书长洪磊,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事务局长金德重,CJ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裴在敏,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宏寿,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等领导出席落成典礼。
  落成典礼的前一天,来自韩国的I.O.I组合就已到茂县河西小学和凤仪镇学校和这里的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制作T恤,同当地学生分享了自己在音乐上的努力及收获,并鼓励学生们要把握自己的梦想。
  落成典礼上,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贾伶、CJ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裴在敏、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赵平,阿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宏寿、茂县凤仪镇学校校长陈禄华分别致辞。贾伶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的落地,为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提供艺术教育平台,使他们的艺术天赋得以绽放。并希望孩子们能在感受艺术美好的同时,也心怀感恩,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给身边的人带去快乐与关爱。同时,受捐赠学校的羌族孩子们用精彩优美的羌族歌舞对广大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CJ梦享音乐教室”公益项目是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韩国CJ集团共同发起的“CJ CGV和谐基金”开展的公益项目,旨在促进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平等艺术教育发展。自2012年至今已在北京市、湖北省、山东省举办了七届,惠及9所学校的5100多名学生。此次项目落户四川茂县,资助了曾遭受5.12地震、灾后重建、并承接大量来自周边山区的贫困家庭儿童以及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的河西小学和凤仪镇学校,为其打造了全新的音乐教室,配备了舞蹈器材和多媒体教学设备,为民族地区的对外开放和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此外,该项目还为成都市光荣小学捐赠了多媒体教学设备。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