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四川省友协与日本JAA财团建立全面合作友好关系

2013-11-7 14:3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037


  2013年9月5日,四川省友协会长罗玉彬与日本JAA财团会长梅泽重雄代表双方签署了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日本JAA财团友好交流协议书,双方由此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根据友好交流协议书绘制的蓝图,双方将以此为民间友好综合交流平台,全面推动并持续开展中日两国各个领域之间的双边友好交流活动。在四川省对外友协的协调支持下,日本JAA财团将积极相约日本对华友好的大中小企业、经济财团、商贸团体、社会团体、文化教育体育机构、知名人士等,赴四川省开展各类友好交流活动,积极推进双边的国际贸易、合作合资(独资)投资项目,为中日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做出应有贡献。
  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双方将先从人员交往开始着手,逐步推进四川省青少年赴日参加“航空节”等交流活动;JAA财团协同日本及欧美相关通用航空企业、学校法人日本航空学园等参与四川低空经济产业项目开发;双方合作在四川推进中日友好健康体检中心项目、健康休闲(养老)中心项目和其他生态环保项目。
  近期,双方将着力推动四川学生赴日本航空学园留学项目,由JAA财团所属的日本航空高等学校(高中)、日本航空专业学院招收我省高中层次的留学生,JAA财团对通过我会选送的留学生给予特别助学金优惠,并提供生活、升学、职业生涯规划等特别指导和帮助。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