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蜀韵风情舞蹈首次亮相罗马尼亚

2015-8-28 16:1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897


  蜀韵风情舞蹈首次亮相罗马尼亚












  8月9—17日,应罗马尼亚第三十二届国际民间舞蹈节组委会邀请和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的建议,由四川省外友协组织的四川省舞蹈交流团一行14人于赴罗马尼亚参加了第三十二届国际民间舞蹈节。
  罗马尼亚第三十二届国际民间舞蹈节由阿尔杰什省主办,主要致力于保护和传承民间舞蹈艺术,促进各国文化领域的交流,增进各国人民间的友谊,系罗马尼亚颇负盛名的国际艺术节之一。参加本届艺术节的有罗马尼亚、法国、塞尔维亚、格鲁吉亚、韩国、土耳其、阿根廷、拉脱维亚、中国和关岛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
  四川省舞蹈交流团主要由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专业骨干教师及优秀表演人员组成,他们向罗马尼亚民众奉献了茶馆、红裙、俏花旦、扎西德勒和百花争妍等曾获我国家和四川省金奖并具有浓郁蜀韵风情的民族舞蹈,绝活、绝技屡惊现场,当地观众不断爆以热烈掌声、多次站立示敬,它国舞者和组委会专家、评委反复树起大拇指。四川代表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难的艺术技法给人以深刻而难忘的记忆。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