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专题活动 外企看四川

新机遇,新未来,新自贡——外企看四川进自贡

2015-9-28 15:0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373


  9月22—23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自贡市人民政府主办,自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和自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外企看四川”活动在自贡市隆重举行。斯里兰卡驻川领事官员,日本、马来西亚、法国、美国、英国驻川机构和企业代表以及部分国内知名商协会负责人30余名走进自贡,参观考察投资环境和产业项目,促进投资兴业、人文交流。
  9月22日,“国家高新,产业自贡——自贡市产业推介会”在自贡召开。四川省友协会长罗玉彬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政府与省对外友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敏介绍了自贡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推介会现场,自贡市准备了9个门类90余项招商项目建议书。参会嘉宾对此给予积极回应,中外双方围绕自贡新机遇和新未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在自贡期间,来宾们分别深入华西能源、川力公司和东方物流三家企业,感知自贡雄厚的工业基础,强劲的外向型发展势头,优越的地域优势和物流运输条件。与会嘉宾还考察参观了盐业历史博物馆、燊海井、川南皮革城、东大家具城、恐龙博物馆等处。
  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省市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全面生动的报道。央广网等中央媒体进行了广泛转载。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