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组织的巴基斯坦知名妇女代表团一行访问四川

2015-10-20 15:0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724














  应我会邀请,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组织的巴基斯坦知名妇女代表团一行8人于10月4日至8日成功访问了四川。
  四川省友协为切实加深中巴妇女的相互了解,促进交流,举办了中国巴基斯坦妇女友好交流会。省友协邀请了省总工会、省妇联、省科技厅,以及成都市、眉山市、都江堰市友协的女性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与巴基斯坦妇女代表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友好交流。四川省友协会长罗玉彬出席交流会并致辞。省友协秘书长向琼花主持交流会。
  代表团拜访了四川省妇女联合会。省妇联负责人围绕妇女发展和妇女维权两大主题与代表团分享了四川省妇女工作的方方面面。
  在川期间,代表团访问了中国唯一以女鞋为特色的外贸出口基地——位于成都武侯区的中国女鞋之都。代表团还访问了世界遗产乐山-峨眉山,都江堰水利工程、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武侯祠等处。
  四川之行给代表团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