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省友协会长赵平会见德国客人

2016-2-29 16:0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647


  省友协会长赵平会见德国客人






  2月24日,省友协会长赵平在成都会见了来川访问的德国社民党理事会成员、国际政策事务官员弗朗茨·丹纳先生和陪同来川的德国艾伯特基金会(简称艾会)驻华代表一行。
  社民党是德国最大的政党。该党主张通过维护职工利益,实现政治稳定和社会公正,从而推动经济发展。
  艾会是社民党影响下德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政治基金会
  赵平会长首先对德国客人在中国农历新年伊始就来川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愉快的回顾了德国,特别是艾会自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与四川在众多领域开展的合作与交流,欢迎德国各界人士继续为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多做工作。
  德方客人由衷祝贺赵平会长履新,并且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四川省友协长期友好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德国客人在川期间,还与省内相关专家座谈了解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四川省友协就双方上一年度在川项目实施情况交换了意见,为三月下旬再度来川评估及规划双方年度合作计划做了前期准备。
  省友协秘书长向琼花陪同会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