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美国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代表团成功访川

2016-3-29 16:03|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314


  美国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研究生代表团成功访川









  3月22日至24日,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由中美交流基金会组织的美国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学生代表团一行20人来川进行了研修访问和友好交流。
  四川省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四川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美国研究生代表团从经济、社会、文化等多视角提问,并就中国城市化、国企改革、中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四川未来经济发展动力和走向等议题与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与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在学术研究方面非常对口,合作潜力巨大,并就发展四川大学与芝加哥大学校际友好关系达成了初步意向。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武侯祠等地。四川有序的城市规划与发展、深厚的文化底蕴、传统文化与现代化进程的完美结合给代表团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受赵平会长委托,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向琼花在成都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一行。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