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四川省友协与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进行工作会谈

2016-4-14 16:0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094


  3月14日,四川省友协赵平会长与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郭梅特、副总领事帕薇婉、领事巴诺特等一行4人进行了工作会谈,省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参加会谈。双方回顾了省友协与泰领馆多年来的友好合作,特别是在中泰建交40周年之际开展“泰拳与川剧”、中华健康养身论坛等文化交流活动取得的巨大社会效应,双方就2016年持续开展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赵平会长首先感谢泰领馆长期以来对省友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泰国是四川的友好近邻,四川省友协重视依托泰领馆平台增进与泰国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泰一家亲”的美好情意通过友城交流和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而不断巩固和升华。
  郭梅特总领事首先祝贺赵平会长到友协工作,对四川省友协历任会长予以泰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川任职3年多以来四川给他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今后将在新的岗位继续向世界推介四川并一如既往积极支持四川省民间外交工作。
  国际交流部还就今年6月赴泰开展“友好四川”海外系列活动与泰领馆进行了工作对接。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