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泰国驻成都新任总领事潘媞葩拜会省友协赵平会长商谈双方合作

2016-6-3 15:5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153


 


  6月2日,泰国驻成都新任总领事潘媞葩、领事苏婉妮及总领事助理王少川一行3人正式拜会四川省友协赵平会长,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形成共识。
  赵平会长对潘媞葩总领事履新表示祝贺。赵会长强调,中泰一家亲。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四川省与泰国之间交通便捷,友好合作根基深厚,经贸交流发展势头良好。四川省友协与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有着长期紧密的工作联系,期待双方积极努力,携手把川泰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向新高。
  潘媞葩总领事对多年来四川省友协予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中泰友谊基础在民间。泰国驻成都总领馆着力以文化交流为平台增进双方在经贸、科技、教育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此,总领事提出3个提议:一、希望省友协“友好四川”交流项目在泰国常态化举办,让更多的泰国城市感知四川文化的魅力。二、积极开展中泰青少年交流,以修学和民宿为交流载体,互派青少年使者,发展中泰友好的新生力量。三、共同规划慈善帮扶项目开展外交扶贫。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会谈富有成效,为进一步拓展川泰友好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双方还就各自近期拟开展的具体工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
  向琼花秘书长、国际交流部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谈。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