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国际专业服务机构(MSI)总干事拜会四川省友协领导

2016-8-30 15:26|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4237


  5月3日,国际专业服务机构(MSI)专业服务总干事张育诚医师一行3人拜会四川省友协,赵平会长会见客人一行。
  赵平会长对张育诚总干事到访表示欢迎并赞扬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在川服务的奉献精神。他指出,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多年来在四川省各级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医疗、科技、教育领域的公益服务,特别是在北川县等地震灾区帮助老百姓,做了很多工作,很有成效。省友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际专业服务机构的工作,增进与国际专业服务机构的务实合作,推动开展更多的服务项目。
  张育诚医师感谢省友协多年来对国际专业服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说,在省友协积极推动下,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已完成了在巴中市为期三年的医疗扶贫合作项目,在内江市实施的医疗扶贫合作项目。同时,在凉山州和成都市的多个项目也进行得很顺利。作为新就任的总干事,将努力工作并希望省友协继续支持和指导。他还表示,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继续在卫生、科技、教育等领域和济困、救灾等方面开展有利于公益事业发展的活动,为四川民族地区、偏远山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向琼花秘书长参加了会见。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