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吉兰丹州分会代表团来访四川

2016-9-13 14:49|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576


  应我会邀请,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吉兰丹州分会会长兼中央领事陈华春拿督一行于7月15-16日来川访问。省友协赵平会长会见陈华春拿督一行,就双方今明两年经济文化交流活动进行磋商。
  赵会长说,中马两国情谊深厚,我会代表团6月底访问马来西亚期间,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副会长郭隆生等主要领导及马中总商会秘书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意今后加强双边友好往来。我们十分欢迎陈华春拿督来访,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对接,办好中马企业家走进绵阳活动,促进合作与交流;同时,我会准备明年在马来西亚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增进四川与马来西亚人民的了解。
  陈华春拿督表示,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成立于1990年,拥有1800个企业会员,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吉兰丹州分会是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的九个分会之一。商会主要工作是促进马中两国经贸发展与投资合作,加强该会与马中政府机构及民间工商团体的联系。目前,与中马两国商务、经济、贸易、旅游、外事等政府部门和相关商协会保持密切合作,在推动中马经贸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今后,将进一步推进与四川省友协合作,把中马经济贸易交流做实做强。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