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友好往来

2004年全省友协会长年会

2004-3-4 17:0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2894


猴年伊始,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于24日在成都召开了“2004年全省友协会长年会”,全省21个市州友协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与会省市州友协领导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对外民间友好交往工作为当地经济建设服务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实效,彼此交流下一步开展对外民间友好合作与交流的新思路,增进了相互了解。

一、省友协领导向市州友协负责人通报了省友协2003年工作情况及2004工作设想,同时介绍了四川今年5月“第五届西博会”和邓小平诞辰100周年“世界友人看小平百名友人行”活动筹备工作。

二、各市州友协负责人针对各地实际情况及友协工作特点,在出访意向、建立友城关系、对外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派遣出国研修, 以及其它民间交往方面共提出60多个项目(见“项目反馈表”和“项目分类统计表”),请省友协给予指导和协助。

三、雅安友协领导重点介绍了今年9月“第八届茶文化暨国际茶文化旅游节”的相关情况,希望省友协和其它市州友协届时光临并大力协助宣传和邀请外国友人及客商出席。

四、与会市州友协负责人希望省友协多指导市州友协工作,同时加强省友协与市州友协之间以及市州友协相互之间的联系,作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大家都主张这样的年今后应每年举行一次。

五、最后,省友协会长秦琳作了总结。她要求全省民间外交工作者要重温各级领导对友协工作的指示,要“不断丰富工作内容、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同心协力,主动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促进四川的“三个转变”,共同开拓全省民间外交工作为四川经济建设服务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