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专题活动 世界与四川大讲堂

第八期世界与四川大讲堂暨西华大讲堂在西华大学举行

2016-12-6 14:30|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415


  11月28日,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西华大学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八期世界与四川大讲堂暨西华大讲堂在西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设计中心部长池田亮先生参观了西华大学汽车相关实验室,并以汽车设计初阶段之设计为题,向西华学子讲述汽车造型设计理念并亲切互动。
  28日下午,能容纳200人的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过道两边也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学子。讲座上,池田亮以自己在丰田公司的工作经历为主线,通过他参与设计的车型,向同学们介绍了针对不同客户对象采用的不同车型设计理念,针对保持品牌传统、突破创新以及如何造型设计中需要协调的事项等方面分享了他自己的见解。
  此次活动池田亮与西华学子深入交流。讲座上,与会学生踊跃提问发言,请教池田亮先生汽车环保理念设计、外形设计与安全性能有机协调、设计创作灵感来源和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等方面的观点和看法。参观西华大学汽车相关实验室的时候,学生们也纷纷介绍自己的作品,并咨询池田亮对于自己作品的看法。整个活动氛围浓厚,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陈敏、西华大学副校长朱晋蜀、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依藤昭夫参与了相关活动。

相关阅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