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迎新年,话友谊,谋合作

2017-1-9 14:2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209

        “友好四川-丝路画语”巴蜀艺术书画作品蓉城汇报展成功开幕
  12月27日,为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促进中外艺术交流互鉴,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大学喜马拉雅文化及宗教研究中心和巴蜀艺术中心联合举办的“友好四川-丝路画语”巴蜀艺术书画作品蓉城汇报展在四川大学喜马拉雅文化及宗教研究中心隆重开幕。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阿姆娜•博鲁什,泰国、美国、新加坡驻成都领馆领事官员、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负责人,在川友好组织代表和外籍专家,以及四川知名学者、书画艺术家及爱好者相聚一堂,出席开幕式活动。
  四川省友协秘书长向琼花、四川大学喜马拉雅文化及宗教研究中心主任李涛、四川省国际和平与发展研究中心副理事长李江河、中国张大千研究首席专家李永翘代表活动主办方分别致辞。向琼花秘书长表示,举办本次书画汇报展览旨在总结四川省友协历次“友好四川”海外系列活动中成功举办巴蜀书画展的有益经验,促进中外艺术交流互鉴。
  开幕式现场,百余幅曾随省友协“友好四川”海外系列活动赴菲律宾、黑山、日本、泰国展出,反映巴山蜀水、锦绣花香的精品画作和形态各异的书法作品引起了中外嘉宾的浓厚兴趣。本次活动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中外艺术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四川省友协、四川大学与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馆等外国驻川领事和商务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阅读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