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遂宁市委常委张鹏飞到市对外友协走访调研

2023-4-14 16:32|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282 |原作者: 遂宁市友协

       4月11日,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鹏飞到市对外友协走访调研,与机关干部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情况。张鹏飞认真听取了遂宁市对外友协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对外友协近年来在省对外友协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强化对外交流推进国际友城建设、服务招商引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民间外交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张鹏飞强调,市对外友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外交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广泛凝聚力量。
       张鹏飞要求,遂宁市对外友协要加强工作对接,主动向省对外友协进行工作汇报,积极争取省对外友协对遂宁的工作支持和关心帮助,主动承接中省主办的重大涉外活动。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综合运用各类涉外资源,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为遂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抓手,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打造富有遂宁特色的工作品牌,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对外友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