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新闻简报

日东电工捐助巴中市曾口小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2023-2-9 09:28|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981

       2023年2月7日,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助巴中市巴州区曾口小学捐赠仪式成功举办。捐赠仪式分设四川省对外友协、巴中市、日东电工三个会场,以线上方式举行。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洪流,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城胜义,日东材料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圭治在线出席活动并致辞。
 


       洪流会长指出,日东电工连续10年对我省山区儿童的爱心善举,不仅体现了日东电工作为大型跨国企业的责任担当,还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了友谊的种子,为加深中日了解、实现两国世代友好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四川省对外友协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中日两国的友好交流和民心相通。
       王永生常委介绍了巴中市的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感谢日东电工支持老区教育振兴,并欢迎爱心企业走进巴中、投资兴业。
       日东电工董事长城胜义回顾了捐助四川乡村小学的十年历程,他感谢四川省对外友协给予“日东中国走进四川小学”系列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与日东材料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一道,持续开展好助力乡村教育公益活动。
       在本会的协调下,日东电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已连续10年向我省凉山州美姑县、泸州市叙永县、阿坝州茂县、巴中市等乡村地区学校捐赠教育及体育用品并开展科技和体育交流。此次,日东电工向巴中市巴州区曾口小学捐赠了音响、饮水机、体育用品、美术用品等一批教学设施设备。捐赠仪式上播放了曾口小学拍摄的受捐物品相关视频,曾口小学校长辜鑫致答谢辞。
       四川省对外友协、巴中市对外友协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