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达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议开幕 邵革军出席并讲话 洪流到会祝贺

2023-1-6 16:44|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347 |作者: 达州市友协

  1月5日,达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议开幕。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书记、会长洪流到会祝贺。
  邵革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州友协工作的省友协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理事和广大友协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第四届理事会以来,市友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聚焦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民间外交优势作用,在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和青少年交流,开展教育、卫生、经贸等多领域合作,深化对外友协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对外开放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邵革军指出,迈上新征程,市友协和全市广大友协工作者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远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谋发展、促开放、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发展崭新篇章。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外工作方针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引领带动全市对外友协系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心大局,积极推进交流合作,聚焦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围绕“三大战略定位”,积极服务全市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优势作用,广泛搭建桥梁纽带。要让更多国外人士认识达州、了解达州、投资达州。
  邵革军强调,要凝聚强大合力,持续开创工作新局。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对外友好工作,为对外友协开展民间外交创造良好条件。各理事单位要以“主人翁”姿态,共同谋划、共同组织好各领域对外友好交流合作。要大力推进友协队伍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达州生动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洪流代表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达州市对外友协充分发挥民间对外交流资源优势,积极发展友好城市关系,主动拓宽交流渠道、搭建合作平台,较好服务了国家总体外交,助推了本地区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增进达州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五年,达州市对外友协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要积极统筹整合,强化友华资源聚集;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职能优势,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贡献。
  会议宣读了法国法华工商联合会贺信。市领导王蔚荩、李梅、唐志坤、戴婕出席开幕大会。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