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交流合作

四川-尼泊尔中医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5-19 09:57|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3354 |原作者: 缪毅

        为持续推动四川中医药与尼泊尔传统医药合作,推动中国传统医药走出去,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和尼泊尔中国经贸协会共同举办的四川-尼泊尔中医药交流会5月17日在线上成功举办。这是继去年12月首次举办的四川-尼泊尔中医药文化交流会后又一次中尼传统医疗领域的务实交流活动。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洪流、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田兴军、尼中经贸协会主席阿努伯出席交流会并致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和尼泊尔传统医药研究培训中心的相关代表分别介绍了两家单位当前对外交流情况与合作模式,双方学者围绕传统医药在新冠肺炎中的治疗与应用进行了学术交流。
 


        为深化合作,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和尼泊尔传统医药研究培训中心决定建立“中国-尼泊尔远程医疗&培训中心“并在交流会上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