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市州友协

眉山市对外友协走访调研理事单位

2022-4-25 16:35| 发布者: 网站编辑| 查看: 1929 |原作者: 眉山市友协

       眉山市对外友协积极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深入走访理事单位,密切联系个人理事,更好地服务全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4月14日,眉山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彭艳率队走访调研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在展厅观看了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听取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经营产品等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进入生产厂房察看了生产线运转情况。
       信利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信利集团)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香港,在国内拥有汕尾、惠州、眉山(仁寿)三大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210万平方米。信利国际于1991年在香港上市,信利专注于中小尺寸显示领域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消费类电子、车载、工业、医疗、家电等领域。眉山信利高端显示项目于2017年在仁寿县投资建设,总投资443亿元,分别建设第五代TFT-LCD高端显示项目和第六代ANOLED柔性品示项目,是眉山建区设市以来最大的单个工业项目。
       该公司主要设备大量来自日本、韩国,常驻外籍技术人员至今达800余人次。韩国籍技术人员代表在座谈会上讲述了在仁寿工作、生活的感受,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外籍技术人员得到了充分的帮助和关照,工作顺心,生活便利。 
       市对外友协理事、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重点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和境外技术人员工作、生活、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并对市外事办(市对外友协)在协助外籍技术人员入境来眉、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方面所做大量工作表示感谢。

 
       彭艳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反复背景下,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由于信利(仁寿)高端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外籍技术人员较多,尤其要做好外籍人员的服务工作,展示好眉山形象,传播好眉山声音,讲好眉山故事。希望市对外友协理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我市国际交流交往“民相亲、心相通”。市对外友协将有针对性地指导仁寿县策划相关活动,服务外籍技术人员在眉工作生活,加强中外文化交流,促进友谊传播。
       仁寿县对外友协、仁寿经开区项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川友协

 

TEL:028-84390473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东三段100号

Copyright © 2023 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9654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2248号

州维科技 技术支持    本站已开启 IPv6 访问

返回顶部